性感男士内裤十大品牌排行榜

排行榜123网依托全网大数据,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2019年性感男士内裤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卡文克莱/Calvin Klein、三枪/THREEGUN、南极人、舒雅/Schiesser、浪莎、七匹狼/SEPTWOLVES、健将、红豆居家、居可衣/JOCKEY、AB内衣 。如果您正在查找性感男士内裤什么牌子好?那么本性感男士内裤十大品牌榜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我们致力于用最真实的用户数据推荐口碑最好的性感男士内裤品牌,让您选得放心。(榜单每月更新一次)

综合排行

  • 01

    1 卡文克莱/Calvin Klein
    世界奢侈品牌,世界知名香水品牌,简称CK,成立于1968年,除了香水之外,从服装,配件,内衣,香水和手表,CK独特的设计和具有争议性的广告活动总是创新,大胆和前卫,混合着具有美式的洒脱和性感。

  • 02

    2 三枪/THREEGUN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保暖内衣知名品牌,知名(著名)女士内衣品牌,上海市出口名牌,国内内衣行业极具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企业,中国生产规模较大和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纺织品产销企业之一。

  • 03

    3 南极人
    南极电商(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南极人,创立于1997年,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最初为保暖内衣知名品牌,目前已成长为颇具影响力的全品类消费品提供商,南极人旗下商品类目已经涵盖男装、箱包、羽绒服、鞋袜、户外用品、童装童鞋、家纺用品、汽车用品、家居布艺、美体内衣等各种居家日用商品。

  • 04

    4 舒雅/Schiesser
    舒雅Schiesser,男士内裤知名品牌,始于1875年德国,隶属于舒雅集团旗下品牌。拥有130多年历史的欧洲时尚内衣品牌,一个代表德国品质的时尚品牌,无与伦比的舒适品质内衣的代名词,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公司。

  • 05

    5 浪莎
    浪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袜子行业标志性品牌,浙江名牌,国内较早推出以企业名称命名的流行色---浪莎红,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针织内衣、针织面料的制造与销售的大型内衣上市公司。目前,浪莎的产品线已经覆盖男女服饰、男女皮鞋、箱包皮具、儿童服饰、母婴用品、家纺用品等众多行业!

  • 06

    6 七匹狼/SEPTWOLVES
    七匹狼SEPTWOLVES,国内知名服饰鞋包品牌,创于1990年,福建省著名商标,休闲男装行业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素有“茄克专家”的美誉。七匹狼集团多元化经营的领域有七匹狼男装、七匹狼内衣、七匹狼鞋履、七匹狼运动、七匹狼箱包等等。

  • 07

    7 健将
    广东金龙健将制衣有限公司,男士内裤知名品牌,被众多男性所认识的内衣裤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专业内衣裤及袜子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 08

    8 红豆居家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红豆Hodo,保暖内衣知名品牌,棉毛衫知名品牌,睡衣知名品牌,红豆集团旗下,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服装协会内衣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 09

    9 居可衣/JOCKEY
    居可衣JOCKEY,男士内裤知名品牌,1876年始创于美国,超过百年历史的内衣品牌,美国销量最好/最著名的内衣品牌之一,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 10

    10 AB内衣
    江苏AB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B内衣,知名(著名)女式内衣品牌,男士内裤知名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与发展的出口品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专业生产保健内衣、休闲服饰和面料的跨地区集团企业。

  • End

免责声明:

专注十大排名网站,包括品牌、产品、生活!
官网:www.phb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