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染色头发图片

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呢?下面就为爱美的女生们推荐一组提亮肤色的染发,别说提亮了,更是让你的皮肤变得白皙透红,现在咱们就一起来瞧瞧吧。

操作方法

  • 01

    酒红色
    这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染发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颜色偏红,会让你看上去年轻活泼,且脸色也会显得白皙粉嫩,适合20-35岁年龄段的女性染。

  • 02

    棕红色
    棕红色立马就让你秒变小潮人,就连黑皮肤也能得到很好的改善,告别黑妞选择这款发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03

    亚麻棕色
    皮肤黑色的妹子同样也可以选择这款亚麻棕色,既能提亮肤色又可以带来气质与时尚感,而且波波头短发也能倍增女生的可爱气息。

  • 04

    浅棕色
    韩式卷发与浅棕色搭配在一起可显清新范儿,那微微烫卷的长发负责美丽动人,而清新的浅棕染发负责提亮肤色与增强时尚感,这样个造型才更加的美丽动人。

  • 05

    蜜糖棕
    很甜蜜的颜色,这种发色也能给人时尚、甜美的感觉,闪着浪漫的气氛,让人心生好感,而且不仅提亮肤色也能提升气质的。

  • 06

    白金色
    白金色是许多个性mm的最喜欢的头发颜色之一,金色头发搭配出的感觉时尚、个性、超显白。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