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很多男生觉得发型无所谓,反正男生的头发又不长,但实际上这是大大的误区,越是短的头发,越需要选择自己何时的发型,可以提升自己很高的形象分数。那男生如何选择发型呐?

操作方法

  • 01

    看自己的脸型,依据每个人脸型的不同,来决定是否需要刘海和鬓发。

  • 02

    看身体骨架的大小,这会凸显一个男人的质量感,而据此可以来决定发型的厚薄度,是否需要打薄。身材单薄却打一层很浓密厚度的头发,肯定是不协调的。

  • 03

    而到了五官的时候,就是每个人发型不同的原因了,如果骨架不大,但是五官偏小,或者立体性很强。适合分发文理发型,比如莫西干。代表人物,何炅,林志玲。

  • 04

    面部曲线比较柔和适中,体型也匀称适中。比如:张毅丰,霍建华。三七分,或者四六分型,或者直接用运动型的发型。

  • 05

    如果是骨架偏大,五官也非常有质感的男生比如李咏,费翔等等,可以直接用相对夸张显眼一些的发型。

  • 06

    如果你喜欢健身,整体身躯显得很强壮,肌肉也能一定的凸显出来,推荐比较精神的发型,比如战士寸头。

  • End

特别提示

实际上每个人都可以去尝试不同的发型,不同的风格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