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坠挂件绑红绳方法

3W次浏览 2019.06.04更新

工具/材料

红绳若干

玉器

打火机

剪刀

步骤/方法

  • 01

    把两条绳子的头部用打火机烧一下,趁未凝固,把绳子捻尖,从玉器的孔里面穿过去。

  • 02

    分开两条绳子,把右边的绳子翻到上面,弯向左边。然后左边的绳子压住右面的绳子,绕到后面,从右边绳子弯过来的孔洞那里穿过去。把2条绳子拉紧。

  • 03

    把左边的绳子翻到上面,弯向右边,拉右边的绳子,绕到后面,从左边绳子弯成的孔洞那里穿出来,拉紧2条绳子。

  • 04

    重复第二步的做法,把右边的绳子翻到上面,弯向左边。然后左边的绳子压住右面的绳子,绕到后面,从右边绳子弯过来的孔洞那里穿过去。把2条绳子拉紧。

  • 05

    做完这一步,基本就OK了,如果觉得还不紧,可以接着重复一下第三步的做法。如果觉得可以了,就接下去往下看。最后一步,剪断两边的绳子,剩下一小段哦,别剪太秃了,然后用打火机烧一下,融化后粘在那里就行了,这样绑出来的绳子很紧不会来回转动。

  • 06

    下面再教一下玉器挂绳的拉伸方法。一般我们买到的挂绳都是可调节的,周周做的挂绳都是可调节的。怎样拉伸到适合自己的长度呢?看到绳子时是这样的。

  • 07

    如果觉得小,头套不进去,就拉两边的绳子。

  • 08

    拉到尽头时,两个线箍就碰到一起了,此刻是最大的长度。戴到脖子上以后,再捏住2个珠子和线箍一起往两边拉。拉到尽头,就回到最初的样子。

  • 09

    此刻如果觉得吊坠有点太低了,想升高一点,就可以拉动绳子的2个珠子(不要拉线箍)往两边拉。一直拉到尽头,2个线箍就碰到一起了,珠子就吊在外面了,此刻是最短的长度。可调节挂绳想怎么戴就怎么调,项链可以变毛衣链,毛衣链也可以变项链。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