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1W次浏览 2017.07.11更新

暑假来了,有想去旅游是小伙伴吗?知道中国有哪些地点适合旅游,他们排名怎么样吗,下来请跟随小编来看看。

操作方法

  • 01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十名 西湖

    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面,是中国大陆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它是中国大陆主要的观赏性淡水湖泊之一,也是现今《世界遗产名录》中少数几个和中国唯一一个湖泊类文化遗产。

  • 02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九名 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坐落于于中国西藏自治区的首府拉萨市区西北玛布日山上,是世界上海拔最高,集宫殿、城堡和寺院于一体的宏伟建筑,也是西藏最庞大、最完整的古代宫堡建筑群。

  • 03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八名 张家界

    张家界是湖南省辖地级市,原名大庸市,辖2个市辖区(永定区、武陵源区)、2个县(慈利县、桑植县)。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

  • 04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七名 长城

    长城(Great Wall)又称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程,是一种很长的墙体防御建筑,或形式和墙体相近、防御性质和墙体一样的防御建筑。

  • 05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六名 鼓浪屿

    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别名“圆洲仔”,南宋时期命“五龙屿”,明朝改称“鼓浪屿”。因岛西南方海滩上有一块两米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当涨潮水涌,浪击礁石,声似擂鼓,人们称“鼓浪石”,鼓浪屿因此而得名。因涨潮水涌,浪击礁石,声似擂鼓而得名。

  • 06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五名 桂林山水

    俗话说的好,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东、北与湖南省相邻,在桂林山水缕缕阳光从云中穿过,江中波光粼粼,与群山倒影交相辉映,令人疑是到了仙境,特别适合暑假游玩。

  • 07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四名 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面积1078平方公里,并且可以在同一天内观看日出、晚霞、云海、雪景。是一座资源很丰富、具有重要生态环境价值的风景名胜景区。

  • 08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三名 三亚

    三亚位于海南的南端,这里青山碧水、银滩巨磊、椰树红豆,是中国最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

  • 09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二名 丽江

    丽江古城,是四大古城之一,有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例如玉龙雪山、大研古城、云杉坪、白水河、甘海子、冰塔林等等。

  • 10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 第一名 九寨沟

    九寨沟位于四川西北部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中国唯一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项国际桂冠的胜地,海拔在3000米上下,在夏天特别的凉快,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