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了解托福阅读评分标准是怎么做的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本位为你详细介绍托福阅读评分标准。

计算方法

  • 01

    阅读考试共三篇,每篇12-14道题,如果遇到加试,会从考试的五篇文章中随机选取三篇计分。这三篇文章中所有回答正确的题目数量加起来就是你的阅读总分。

  • 02

    需要注意的是,除重要观点题和归类题以外,每道题的分值都是1分,重要观点题的分值可能是2分,归类题为3或4分。考试所得分数范围:0—30分。

  • 03

    成绩计算:
    托福阅读部分整体42道题,对应原始分数满分为45分。阅读部分共有3篇文章,每篇文章700字,每篇对应14个题目,共15分。其中,13道是基础信息和推断题,每道题1分。

  • 04

    最后一道是小结题,俗称大题,满分2分。大题一般情况下是6选3,3个选项错一个扣一分,扣完为止。换句话说,如果错2、3个,这个题目就不得分。

  • 05

    因此,每篇文章对应14个题目,共15分。阅读部分整体42道题,对应原始分数满分45分。根据如下表格,将会给出原始分数与最终分数的对应。

  • End

举例说明

  • 01

    小明,错了5道小题,3道大题各错一个选项,因此扣去的分数就应该为5+1+1+1=8分,因此原始分数就是37分,最终得分为27分。

  • 02

    小红,错了12道小题,3道大题中,1道大题选错2个选项,另外两道大题各选错一个,则扣分为12+2+1+1=16分,原始分数为29分,最终分数对应为20分。

  • End
美国留学 教育专业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