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学的小魔术揭秘

1W次浏览 2018.11.09更新

介绍几种简单易学的小魔术。

操作方法

  • 01

    法兰西式落下(硬币消失)揭秘。
    如果你惯用右手,那么用左手前三个手指的指腹捏住硬币,手心向上,手指微曲。
    右手手心向下,迅速抓起硬币,大拇指在硬币下,其他指头在硬币上方,然后握住拳头把硬币抓住。
    这时候,松开硬币,让硬币跌落在握成杯状的左手中然后右手向前移动,假装还抓着硬币。左手放下(这时左手里握着硬币)。

  • 02

    碎纸变完整揭秘。
    表演效果:被撕碎的餐巾纸变成了两张完好的餐巾纸。
    1,将两张餐巾纸揉成两个纸球(越小越好)张开你的右手,将两个纸球一上一下放在中指、无名指、小指上,弯曲这三根手指,也就是把这两个纸球藏在右手这三根手指里。
    2,从随便哪里再拿一张餐巾纸出来(不是右手里的两张),向观众展示这是张完好的餐巾纸(不要让观众看到你右手里的两张纸)。
    3,把这张餐巾纸撕成碎片再把碎片揉成球拿在右手。
    4,向观众说你要进行魔法揉搓,同时将用撕碎的餐巾纸揉成的纸球与右手中预先藏好的纸球互换位置。
    5,展开本来右手中预先藏好的上面那个纸球,当然是完好的,同时故意让右手中预先藏好的下面那个纸球掉到地上。
    6,在左手伸出去捡的同时,右手把手中仅有的、用撕碎的纸揉成的纸团放到口袋里去,把地上的纸团拣起来,再展开,绝对是完整的,这样你就变出了两条完整的餐巾纸。

  • 03

    喷水燃纸小魔术解密。
    效果:把几张纸放在桌上,端起茶杯含一口水,然后把水喷在纸上,纸便立刻燃烧。
    魔术揭秘:事先把一小块金属钠夹在纸里,把水喷在纸上,钠遇水后就会燃烧,纸便也点燃了。

  • 04

    白纸现字小魔术解密。
    效果:表演者手拿一张白纸,向观众交待后,再用碘酒涂在白纸上,纸上立即显出字迹。
    魔术揭秘:事先在白纸上用米汤写好几个字,晾干后就看不出来。由于碘酒遇淀粉后能变蓝,所以用碘酒涂在米汤写过的纸上,便可现出蓝色的字。

  • 05

    布烧不焦小魔术解密。
    效果:表演者拿一块布,用火柴点燃,待火灭以后,布仍然完整无损,并没烧焦。
    魔术揭秘:事先把布用水浸湿,然后洒上少许酒精,因酒精遇火即燃,而布是湿的,所以燃烧不起来。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