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漫比较好看

这几年的国漫大有崛起之势,很多优秀的作品从漫画改编为动画登上了各大平台,今天就来推荐几部好看的动漫!

操作方法

  • 01

    一人之下
    主人公张楚岚,某天在墓地遭遇僵尸的袭击。在万分危急的时刻,一个少女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手里拿着的菜刀将敌人击倒对着放心了得楚岚说道“现在这里有些困境,你就自己面对吧”留下了有着深意的话,离开了。
    过了几天,在大学上学的张楚岚的面前,又出现了少女的身影。自从那个瞬间,张楚岚激荡的命运便开始向前推进了。

  • 02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是根据蝴蝶蓝同名电竞小说改编的网络动画,分为正式剧集和特别篇。该作以网游顶尖高手叶修为主角,讲述了他被俱乐部驱逐,离开职业圈并成为网吧网管后,在荣耀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并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

  • 03

    画江湖
    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继动画连续剧《侠岚》在获取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之后推出的系列型三维成人武侠历史动画连续剧系列。由总导演刘阔执导,导演关心编剧,知名配音演员边江、阎萌萌、赵毅、申秋香、路知行、褚珺、陈光、山新、彭尧、白雪岑、王凯等配音。

  • 04

    仅个人推荐,各位还是要以自己的口味为准哈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