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彩票快3投注技巧 首发

福利彩票快3刚问世便受到广大彩民的喜欢,广大彩民一致认为快3的中奖率是很高的,只是彩票投入是一定有风险的,那么这篇指南将为大家讲解一下快3的一些投注机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工具/材料

福利彩票快3

操作方法

  • 01

    和值投注。从和值3,然后到18中,选择和值进行投注,其中8和与13、9与12两组和中奖率比较高,彩民在投注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 02

    三同号通投注。三同号也被称为豹子,快3中开豹子的机会不是很大。当然了,在一些号码突然偏冷的时候,极有可能会开豹子,所以在选择三同号的时候要抓住时机。

  • 03

    三同号单投注。这也是中奖概率非常低的一类,大多数会在一天的时间内出现两期,如果想要做三同号单投注,也是要好好思虑一番才可以的。

  • 04

    三不同号投注。从1到6折几个数字当中,分别选三个不同号码,这三个号码的选择,在投注的时候要查看两同号走势,要去观察和值以及跨度才可以投注。

  • 05

    三连号投通选注。这个投注的中奖率是非常高的,当然将近少一些但风险小,在选择这个投注的时候主要考虑走势的跨度,还要考虑冷热号。

  • 06

    二同号复选、二同号单选、二不同号。这三种投注的技巧性事超高的,当然了,这三种投注的回报比较高,这三种投注的技巧主要考虑采取守号的习惯进行。

  • End

特别提示

彩票投资有风险,请谨慎为之!

免责声明:

天生萌呆人人爱,木办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