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推荐100个!

礼物推荐

  • 01

    可以送一些情侣类产品,比如:送情侣表、情侣手链、情侣吊坠等等。其实在送礼中还有很多特别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机”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表”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送礼,是最好的!)当然,这个需要你们确定关系以后可以赠送的,作为表情达意的礼品,也非常不错。

  • 02

    如果想送一些比较实用但是又想博“绅士一笑”,那推荐你可以送一些:钱包、腰带、打火机或者是一些专属的礼品(比如:刻字母的项链、手表)等,其实只要你有心,什么都可以做为礼品的。

  • 03

    如果想过的浪漫一些,那推荐可以提前些专门为他制作个性定制的礼品:像竹简情书用来表情达意会非常好噢,另外一些有特别寓意而且是个人专属礼品(茶杯、鼠标垫很多的)。

  • 04

    实用型的礼物:
    打火机、衬衣、领带、钱包、皮带、皮包、剃须刀、钢笔、领带夹、袜子、男士护肤品、数码相机、鞋子、手机、iPad。

  • 05

    浪漫型的礼物:
    合照、数码相框、情侣衫、幸运星、男士香水、十字绣、竹简情书、情侣抱枕、水晶摆件、生日报纸、贺卡、刻字钱包、戒指、生日蜡烛套装、沙漏、变色水杯、多功能电子鱼缸、浪漫小台灯、投影灯、水晶音乐盒、吊坠、金玫瑰花束等。

  • 06

    心意型的礼物:
    亲手编织的围巾、DIY蛋糕、DIY幸运星、DIY千纸鹤、自己绣的十字绣、DIY泥人、DIY相册、DIY手机壳、刻字水晶、刻字火机、情侣戒指、情侣衫、情侣娃娃、情侣抱枕、 情侣手链、情侣鞋、情侣水杯、情侣内衣、情侣摆件、情侣吊坠、情侣睡衣、情侣手机壳等。

  • 07

    陪男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去游乐园、看电影、分享生日蛋糕、唱生日歌、生日聚餐(可选餐厅、酒吧、KTV房)、生日游戏、生日表演等。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