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大码内裤十大品牌排行榜

排行榜123网依托全网大数据,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2019年男士大码内裤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红豆/Hodo、红豆居家、猫人、北极绒、三枪/THREEGUN、仕乐/CILER、螃蟹秘密、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宜而爽/YOURSUN、三宝羊 。如果您正在查找男士大码内裤什么牌子好?那么本男士大码内裤十大品牌榜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我们致力于用最真实的用户数据推荐口碑最好的男士大码内裤品牌,让您选得放心。(榜单每月更新一次)

综合排行

  • 01

    1 红豆/Hodo
    红豆集团,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致力于服装、毛线纱线印染的生产与销售,服装行业知名大型集团。红豆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共同富裕,产业报国”为使命,从企业草创的1957年,到走出困境的1983年,再到目前产业相对多元化,集团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实行转型升级,企业产品从最初的针织内衣,发展到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生物制药、地产四大领域,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2017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红豆品牌位列84位。目前红豆品牌旗下拥有“红豆男装”、“红豆居家”、“红豆家纺”、“小红豆童装”、“红豆万花城”等系列连锁品牌。

  • 02

    2 红豆居家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红豆Hodo,保暖内衣知名品牌,棉毛衫知名品牌,睡衣知名品牌,红豆集团旗下,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服装协会内衣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 03

    3 猫人
    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湖北省名牌产品,猫人国际旗下,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性感时尚内衣的现代化大型品牌运营集团。"猫人内衣"是猫人国际(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旗下现有“猫人”、“Miiow”、“Miiowsecret”、“Miiowsports”、“zoka”、“Miiowsexyzone”等多个知名品牌。其中,作为目前其旗下最新品牌,也极为最热品牌“Miiowsexyzone”——猫人性感地带,着力打造时尚、潮流一站式购物平台,号称时尚体验第一店。

  • 04

    4 北极绒
    北极绒(上海)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暖内衣-棉毛衫知名品牌,赛洋集团旗下,上海市著名商标,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其毛柔舒柔和棉炭一族保暖内衣有名。

  • 05

    5 三枪/THREEGUN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保暖内衣知名品牌,知名(著名)女士内衣品牌,上海市出口名牌,国内内衣行业极具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企业,中国生产规模较大和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纺织品产销企业之一。

  • 06

    6 仕乐/CILER
    仕乐内衣品牌隶属于大连仕乐内衣有限公司,公司优质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确保客户的满意,增强市场的竞争实力。生意诚为本,经商先做人是我们追求的宗旨。严格的质量管理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条件下生存立足与发展壮大的决定因素。

  • 07

    7 螃蟹秘密
    螃蟹秘密隶属于北京螃蟹秘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业时尚男士内衣品牌,采用莱卡、莫代尔、竹纤维等最高端的面料,融合设计大师们对人体工程学的悉心研究结果,针对东方男性身体特征量身定制,一家集在线电子商务、仓储管理、规模化生产加工为一体的品牌网络销售企业。

  • 08

    8 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
    皮尔·卡丹(北京)服装设计有限公司,知名(著名)男装品牌,源自1950年法国,世界著名时装品牌,法国最具代表性品牌之一,服装界成功典范品牌,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之一。

  • 09

    9 宜而爽/YOURSUN
    中兴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棉毛衫知名品牌,知名(著名)保暖内衣品牌,上海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国内保暖内衣行业极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从事内衣、睡衣、内裤等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

  • 10

    10 三宝羊
    男士大码内裤,秋衣秋裤,睡衣,保暖套装。

  • End

免责声明:

专注十大排名网站,包括品牌、产品、生活!
官网:www.phb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