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儿童预防接种证网上接种计划记录及查验证明

宝宝从出生就开始打防疫针了,出生后以后每月龄就要去防疫站进行打疫苗,小孩还没办法办理入园入托手续,必须强制补打后疫苗才能入学。那如果忘记了自己的宝宝是否打过怎么办?宝宝还需要打什么疫苗?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宝宝预防接种证网上接种计划记录及查验证明。

工具/材料

防疫接种证。

宝宝有关的信息以及条形码。

小豆苗疫苗助手App

操作方法

  • 01

    宝宝出生后在出生的医院办理相关的接种手续,接着登记宝宝的个人信息和父母信息进行接种,然后可以领到相应的预防接种证件,在对应的防疫站进行填本,贴条形码,这个证很重要。

  • 02

    防疫站给家长们推荐下载“小豆苗”小豆苗疫苗助手app。可以帮助宝爸宝妈们了解孩子的疫苗接种情况。

  • 03

    安装后打开进入该软件,打开进行宝宝信息的认证与添加。

  • 04

    第一步选择宝宝要接种的所在地。

  • 05

    接下来需要宝妈们填写对应的信息和与宝宝的关系、宝宝出生日期生日。操作过程中需要扫描条形码。

  • 06

    扫描完成后及验证通过后点击同步进行同步宝宝的接种信息。

  • 07

    信息同步以后,可以看到宝宝的年龄。

  • 08

    回到预防接种找接种证,系统展示出下一针接种计划和时间,疫苗还可以提前进行预约。

  • 09

    点击接种证进入可以看到接种证里的宝宝打防疫针的数据,那宝妈宝爸们可以查看接下来需要接种哪些疫苗。

  • 10

    接种记录是宝宝所在防疫站打过疫苗的记录系统同步来,信息可以方便查询。

  • 11

    右上角有个接种检查,这里提供宝宝入学入托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如果宝宝疫苗打全了,后入托、入学直接打印相关证明就行啦。

  • End

免责声明:

一句话描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