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怎么退款退货

相信大家对“网购”二字早已不陌生,网购中会出现一些问题,小编带大家来谈谈其中关于退款退货的问题;在拼多多平台上,有在店家未进行发货的情况下进行退看退货,另一种是在收到货后进行的退款退货,针对这两种情况,下面小编一一讲述。

操作方法

  • 01

    通过app拼多多或者是微信小程序进入拼多多,可以选择微信或其他方式登录,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

  • 02

    进入个人中心的页面后,在页面“我的订单”栏中点击“待发货” 选项。

  • 03

    点击“待发货”,进入到订单页面中,就可以查看你的订单详情。

  • 04

    在订单信息右下方可以看到有一个“申请退款‘的按钮,点它。

  • 05

    进入到退款退货的页面,在“申请原因”栏后方点击下拉箭头符号。

  • 06

    弹出一个原因选择页面,在页面中选中你要进行退货退款的原因。

  • 07

    申请原因下面有一个申请说明,你可以输入170字,还可以上传照片进行说明。

  • 08

    填完申请提交后,经商家同意会进行退款通知。如下图所示:

  • 09

    退款完成后,会收到一个“退款提醒”,退款成功。

  • End

免责声明:

一句话描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