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身后游戏攻略

操作方法

  • 01

    第1关:
    点击时间流动按钮,一直走到12步,在对应位置放上猪头,如下图:

  • 02

    继续点击时间流动按钮,即可顺利回过关。

  • 03

    第2关:
    依然是点击时间流动按钮,一直走到第6步,在对应位置放上自动贩卖机和面包,位置一定要对应,如下图:

  • 04

    继续点击时间流动按钮,少女会对变态大叔喷饮料,赶走变态大叔,即可过关。

  • 05

    第3关:
    移动画面,在厕所旁放置猪头,再点击时间流动按钮。女主会在之后进入厕所。位置一定要对应,如下图:

  • 06

    点击时间流动按钮,到14步,大叔走过后,在对应位置再放上一个猪头,如下图:

  • 07

    继续点击时间流动按钮,变态大叔会保住猪头,女主继续前进,即可过关。

  • 08

    第4关:
    向前走6步,然后在鸟的位置放石头,女孩的位置放猪头,然后不断点击时间流动即可顺利过关。

  • 09

    第5关:
    向前走4步,然后在坏人的前面放猪头,坏人的位置放捕兽夹,然后不断点击时间流动即可顺利过关。

  • 10

    第6关:
    方法1:向前走5步,然后在女孩位置放陨石,不断点击时间流动即可顺利过关。注:该解法可触发隐藏关,在第10关通关后可以进入第11关。

  • 11

    方法2:向前走5步,然后在女孩面前的位置放陨石,然后不断点击时间流动即可顺利过关。注:该解法不会触发隐藏关,在第10关结束后直接通关。

  • 12

    第7关:
    在电线杆的位置放猪头,电线杆前面的位置放玩具熊,然后不断点击时间流动即可顺利过关。

  • 13

    第8关:
    向前走7步,然后在女孩面前的位置放石块,女孩身后的位置放猪头,然后不断点击时间流动即可顺利过关。

  • 14

    第9关:
    在女孩面前的位置放猪头,女厕所左边的位置放猪头,然后不断点击时间流动即可顺利过关。

  • 15

    第10关:
    向前走6步,然后在女孩所在的位置放陨石。

  • 16

    再向前走6步,在女孩面前的位置放石块,在女孩的位置放猪头,然后不断点击时间流动即可顺利过关。

  • 17

    第11关:
    在第6关用陨石砸死坏蛋就会隐藏关,但是隐藏关是无解的!想要通关游戏,就必须回到第6关,用不砸死坏蛋的方式过关。

  • 18

    回到第6关,向前走5步,然后在女孩面前的位置放陨石,然后不断点击时间流逝过关。这样第10关结束以后点击下一关就不会进入隐藏关,而是进入通关画面!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