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祛痘坑 教你史上最强效的祛痘坑方法

操作方法

  • 01

    过夜茶修复法
    每晚睡觉前,在清洗洁净完脸后,用过夜的茶叶水涂在脸上,适当按摩后洗掉。不只能让痘印、痘坑变浅,还能让肌肤变白。

  • 02

    珍珠粉修复法
    洗脸后用面膜纸浸泡在兑有牛奶、蜂蜜、橄榄油和适当珍珠粉的营养液中,待面膜泡开后敷20分钟取下,清洗脸部,再涂抹上兑有珍珠粉的爽肤水,拍干,再涂乳液保湿即可。

  • 03

    红酒蜂蜜修复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以后用两遍温水冲洗洁净。

  • 04

    粗盐蛋清修复法
    用一茶匙盐(最佳是粗盐)跟一个蛋白拌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量蜂蜜,再拌和均匀。然后涂在面部,要避开双眼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洗掉,再用温水清洗一次。

  • 05

    酸奶修复法
    酸奶和面粉调匀,如果是干性肌肤能够加进半个蛋黄。均匀的涂在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酸奶中的乳酸还可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脱落并推进新细胞生长,不只能够修正痘坑,还能到达祛斑美白的作用。

  • 06

    维生素C修复法
    坚持每天口服维生素C,同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

  • 07

    土豆片去除痘印
    将土豆切成薄片,贴在有痘印的位子,15分钟洗净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