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填写方法

高考时候都会填写一个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有些同学可能不知道如何正确填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填写方法吧。

操作方法

  • 01

    首先,在表格排头位置详细写明你的学校全称,院系名称,专业,年级。
    学校:就写你的学校全称,比如:xx大学,xx技术学院,xx高等技术职业学院等,据实写明即可。
    院系:如果你有院系就写xx院,比如:科技院等;如果你是系别,就直接写上你的系别名称,比如:音乐系等。
    专业:就写你所在的专业名称,比如:英语专业。
    年级:就写你入学当年的年份即可,常规学校都是用入学年份作为年级级别。

  • 02

    第一栏的个人基本资料,你就按实填写即可。
    政治面貌:是指你是否加入共青团,如果加入则填写团员;如未加入,则填写群众。如果你已入党,则填写党员。
    入学前户口:有很多学校学生有存在就读入校之后转户口的情况,尤其针对农村向城镇就读的学生,因此一定要勾选清楚你的入学以前的户口是农村还是城镇。
    孤残、单亲、烈士子女:据实填写即可。

  • 03

    第二栏:家庭信息栏,据实填写即可。注意:详细通讯地址要详细到门牌号或者某户等,一定要详细写明。邮政编码可以电话联系当地邮局或者网上到邮政官网查询即可。

  • 04

    第三栏:家庭成员情况。按照你第一栏的家庭人口数,遵照成员的收入情况填写即可。

  • 05

    第四栏:影响家庭经济情况状况,根据事实填写即可。如果是没有发生的事情,直接写无。

  • 06

    最后,请再仔细核对一遍表格上述内容有无问题或错别字等,尽量不要出现错别字,尤其名字,地址等。
    如果确认表格上述内容填写无误,即可学生签字,家长签字,学生所在乡镇社区等民政部门签字或盖章即可。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