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看海有哪些好去处?这个夏天去海边吧

炎炎夏日,沙滩,海浪,多么美好的感觉。想去看海,那国内有哪些呢?那么小编为大家推荐一下吧。

操作方法

  • 01

    云南洱海:洱海古代文献中曾称为叶榆泽,位于云南大理郊区,宛如一轮新月,静静地依卧在苍山和大理坝子之间,洱海属断层陷落湖泊,湖水清澈见底,透明度很高,水质优良,水产资源丰富。

  • 02

    青岛金沙滩:金沙滩水清滩平,沙细如粉,色泽如金,海水湛蓝,水天一色,是我国沙质最细、面积最大、风景最美的沙滩,号称“亚洲第一滩”。

  • 03

    大连:位于辽东半岛南端,地处黄渤海之滨,背依中国东北腹地,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

  • 04

    厦门鼓浪屿:因岛西南方海滩上有一块两米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当涨潮水涌,浪击礁石,声似擂鼓,人们称“鼓浪石”,鼓浪屿因此而得名,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 05

    辽宁大连:大连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城市,付家庄和棒棰岛附近的海水,是比较干净的,适合第一次去看海的人。

  • 06

    广西北海:北海是广西最著名的旅游城市,有着让人羡慕的海边落日,湛蓝的海水,洁白细腻的沙滩很多人选择国内的蜜月之地,也是值得推荐的度假休闲的好地方。

  • 07

    海南三亚: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海滨城市,北纬18°的美名早已漂洋过海,不少的外国人来到这里也是大加赞赏,上帝把最和煦的阳光,最柔软的沙滩和最干净的海水都赋予了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全国最美的海域。

  • 08

    福建霞浦:在霞光的照耀下,异常的美丽,可以说喜欢海边的人,都梦想着来一次霞浦,这里才是原生态的海边生活。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一句话描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