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135编辑器排版

135是一款方便实用的排版编辑器,可以进行图文等很多功能的编辑,也是很受欢迎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用135编辑器怎么排版。

操作方法

  • 01

    首先我们在浏览器中搜索“135”,找到官网,点击打开。

  • 02

    接下来介绍一下“135编辑器”的页面:左侧为工具栏,常用功能是“样式”、“模板”、“图片素材”;中间为编辑板块;右侧为“配色方案”。

  • 03

    我们想编辑一篇文章的话,可以将其全文复制,光标移动到空白编辑处开头,直接粘贴。

  • 04

    编辑板块的功能和word文档相似,我们可以选择全文,将字号调整到17px大小,字体为楷体。

  • 05

    样式的选择:选中标题或者内容后,从左侧样式直接选择样式就可以套用。比如说我们为标题套用一种样式,选中标题后,选择一种样式直接点击就可以编辑了,效果如下图所示。

  • 06

    图文的插入:可以使用系统提供的图片或自己的图片,图片内容包括表情、图标、分割线等等,将光标定好位置,选好图片就能直接插入,我们这里插入的是表情,效果如下图所示。

  • 07

    配色方案的改变:如果想要颜色的改变,可以点击右侧的配色方案选择喜欢的颜色,排版基本上就完成了。点击右侧“复制”就可以直接粘贴到微信公众平台的图文消息编辑器。注意:135不能插入音频和视频。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一句话描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