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挣钱的方法

很多人除了工作还有很多时间不知道怎么用来赚钱,赚钱这种事只嫌少不嫌多,不论是是实现车厘子自由还是

用电脑赚钱

  • 01

    电脑已经不仅仅是一件家用电器那么简单,除了可以玩游戏、看视频、在线聊天,电脑更是社交关系的承载,网络将万物互联,电脑将世界呈现。

  • 02

    兼职平台
    这类兼职十分简单,一般是打游戏代练、问卷调查、点击广告等等,这些兼职产生的原因是商家需要流量,而推广费用又不是小商家能够承担的,所以会让零散用户帮忙有偿贡献流量。

  • 03

    内容生产
    现在新媒体非常火爆,不论内容创作、文本编辑、图片素材都需要大家来进行原创,而这种创造力与审美又不是机器在短期之内可以替代的,所以,有表达欲望的网友可以在这方面进行变现。
    而没什么想表达的内向型网友,可以在搜狗指南学习,然后在搜狗指南生产更细节或更宏观的指南,也是一种变现方法。

  • 04

    电子商务
    也许你身边有靠谱的货源,那么你可以开网店,让全国各地的网友看到你的商品,这类商品可以是家乡特产,也可以是工艺制品,既能赚钱又能帮助家乡也是很有意义。

  • End

用手机赚钱

  • 01

    赚钱应用
    和兼职平台类似,任务发布在应用里面,不一样的是这类任务多是涉及应用操作。
    还有一类赚钱应用就是用你的流量赚钱,比如趣头条之类的。

  • 02

    微商小店
    在手机上可以通过朋友圈推广自己的商品,非常适合经常外出不能呆在一处的人群,这种方式也不用操心仓储之类的。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