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坠挂件如何绑红绳

长期以来很多玉友们都很头痛收到玉器挂件后,自已不会穿绳和绑绳,其实这些并不是很复杂,并非心灵手巧的才可以学会,今天分享的相对来说要简单一些比较实用。最后再提一下,如果自已动手能力比较差的话,可以找一些经常钓鱼的亲朋好友帮忙穿绳和编绳的,因为鱼勾的绑法与编绳有异曲同工之妙。

操作方法

  • 01

    把两条绳子的头部用打火机烧一下,趁未凝固,把绳子捻尖,从玉器的孔里面穿过去。

  • 02

    分开两条绳子,把右边的绳子翻到上面,弯向左边。

  • 03

    然后左边的绳子压住右面的绳子 ,绕到后面,从右边绳子弯过来的孔洞那里穿过去。把2条绳子拉紧。

  • 04

    把左边的绳子翻到上面,弯向右边,拉右边的绳子,绕到后面,从左边绳子弯成的孔洞那里穿出来,拉紧2条绳子。

  • 05

    重复第二步的做法,把右边的绳子翻到上面,弯向左边。然后左边的绳子压住右面的绳子 ,绕到后面,从右边绳子弯过来的孔洞那里穿过去。把2条绳子拉紧。

  • 06

    做完这一步,基本就OK了,如果觉得还不紧,可以接着重复一下第三步的做法。如果觉得可以了,就接下去往下看看。

  • 07

    最后一步:剪断两边的绳子,剩下一小段哦,别剪太秃了。

  • 08

    然后用打火机烧一下,融化后粘在那里就行了。

  • End

免责声明:

小菜小公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