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三阶魔方常用公式

三阶魔方六个面的颜色顺序需要熟记,中心块位置不变分清棱块、脚块、中心块。

操作方法

  • 01

    三阶魔方公式的字母含义需要熟记,就是每种转发所对应的的字母。

  • 02

    由此,第一个公式为:(RU')(RURU)(RU'R'U'R2)。

  • 03

    第二个公式为:(R2URU)(R'U'R'U')(R'UR')。

  • 04

    第三个公式为:r2R'2Ur2R'2U2r2R'2Ur2R'2。

  • 05

    第四个公式为:U(R'U'RU')(RURU')(R;URU)(R2U'R'U)。

  • 06

    第五个公式为:X'R2D2(R'U'R)D2(R'UR')。

  • 07

    第六个公式为:X'(RU'R)D2(R'UR)D2R'2。

  • 08

    第七个公式为:X'(RU'R'D)(RUR'D')(RUR'D)(RU'R'D')。

  • 09

    第八个公式为:(RUR'U')(R'FR2U')(R'U'RUR'F')。

  • 10

    第九个公式为:(R'U'F'UR'U')(R'FR2U'R'U'RUR'UR)。

  • 11

    第十个公式为:(R'UR'U')y(R'F'R2U')(R'UR'F)RF。

  • End

免责声明:

一句话描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