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驾照考试预约是否成功查看预约结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家庭都有家用汽车,但是要想开车就必须得有驾驶证,我们在考驾驶证的时候要提前向车管所预约才能进行考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查看驾照考试预约是否成功以及如何查看预约结果吧。

操作方法

  • 01

    打开搜狗浏览器,搜索本人所在省份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互联网管理平台,这里以四川省为例。

  • 02

    找到搜索内容第一项带绿色官网标志的网址并点击。

  • 03

    进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后,点击“公告公示”,如下图所示。

  • 04

    找到业务热点中第一排第二个“驾驶人考试预约计划公布”并点击。

  • 05

    在信息栏中输入您所预约的城市、考试科目、考试场地,填写成功后点击蓝色搜索按钮。

  • 06

    此时会显示一个输入验证码页面,正确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 07

    在此页面中就能看到预约的信息。

  • 08

    我们也可以回到首页,在业务热点第一排第三个找到并点击“驾驶人考试预约结果公示”。

  • 09

    进入页面后,输入城市、考场地点、考试科目等信息,并点击蓝色搜索按钮。

  • 10

    就会显示预约成功的信息,您可以在此页面中查找是否有自己的信息。

  • 11

    若未在预约成功页面找到自己的个人信息,预约失败也是有提示的,下滑鼠标可以看见预约失败页面。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