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减肥蔬菜水果汁

很多人都不知道蔬果怎么搭配榨汁可以减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怎么搭配吧!

操作方法

  • 01

    番茄汁
    番茄含有大量柠檬酸和苹果酸,对整个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大有补益,可促进胃液生成,加强对油腻食物的消化。番茄中的维生素P有保护血管、防治高血压的作用,并能改善心脏的工作。此外,常饮番茄汁可使皮肤健美。番茄汁兑上苹果汁、南瓜汁和柠檬汁,还可起到减肥的作用。

  • 02

    胡萝卜汁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常喝有祛斑的作用,也可降低血压,并有抗肺癌作用。

  • 03

    黄瓜汁
    黄瓜汁所含的许多元素都是头发和指甲所需要的,能预防头发脱落和指甲劈裂。黄瓜汁含脂肪和糖较少,是比较理想的减肥饮料。

  • 04

    凉薯汁
    凉薯营养丰富,含有人体所必需的钙、铁、锌、铜、磷等多种元素。它还有降低血压、血脂等功效。凉薯抗肿瘤蛋白具有抑制肝癌、胃癌和黑色素瘤的活性。

  • 05

    苦瓜萝卜汁
    清热解火、改善口干舌燥和皮肤黯沉,适合燥热体质。同时能够刮去体内油脂,做到减肥的功效。

  • 06

    芹菜雪梨汁
    芹菜是一种高纤维食物,能够过滤体内的垃圾,它的营养很丰富,这道汁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 07

    洋葱番茄汁
    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脸部黯沉,适合虚寒体质。增加新城代谢,提高体内脂肪燃烧。

  • 08

    香蕉苹果汁
    香蕉、苹果都是最佳的减肥水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起到排毒,改善便秘的作用,从而达到了瘦身的效果。

  • 09

    菠萝椰子汁
    平衡饮食、饱腹感、清体、促进新陈代谢。

  • 10

    猕猴桃汁
    酸酸的猕猴桃富含消化酵素与膳食纤维,一来帮你好好消化,降低肠胃的负担,二来能促进排毒,改善便秘,减少脂肪的堆积。

  • 11

    红萝卜西芹汁
    降压,镇静,健胃,利尿,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

  • 12

    苹果甜瓜汁
    补血益气。苹果甜瓜汁对于胃肠不适、慢性疾病的人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 13

    西瓜+凤梨+柠檬榨汁
    美白瘦身、能利尿排水、适合炎热的夏季、白皙肌肤、减肥。

  • 14

    西柚+橘子榨汁
    两种柑橘类减肥水果都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提高免疫力,让你在进行减肥的时候还能身体健康哦!

  • 15

    西红柿+芹菜+柠檬汁榨汁
    这三样蔬果都对减肥很有帮助,一起榨汁后效果很好哦。

  • 16

    黄瓜+柠檬+橙子+胡萝卜+蜂蜜榨汁
    可使皮肤柔细光滑。注意:黄瓜、胡萝卜含丰富维生素c生化酵素,应该最后加入。

  • 17

    猕猴桃+香蕉汁榨汁
    猕猴桃酸酸的,但是将香蕉加入,香蕉的甜就可以将猕猴桃的酸味中和掉,喝起来香甜可口,猕猴桃还能降低胆固醇。

  • 18

    芹菜+莴苣+菠萝+苹果+柠檬+蜂蜜榨汁
    适合女性、男性、精力不足、熬夜工作者饮用。预防雀斑、日晒、皮肤粗糙具良好美容效果,增强精力、安定神经、对失眠有效。

  • 19

    生姜+柠檬+蜂蜜榨汁
    柠檬中的柠檬酸能让你养成碱性体质,袭击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的堆积。而辛辣的生姜,令新陈代谢推向更高的层次,特别适合寒凉的季节。

  • 20

    芒果+柳丁+苹果榨汁
    促进代谢、净化肠道、让肤质白里透红、瘦身。

  • End

免责声明:

R。
R。
V10
一句话描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