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怎么玩?首发

首先学习股票知识,然后再下载几个炒股软件,最好有炒股高手引路,接着学会挑股,要有一定的投资经验,学会控制风险,最后了解交易股则。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股票知识

  • 01

    可以通过阅读书籍,了解都一些基础的股票知识,比如《通向财务自由之路》、《交易心理分析》、《炒股的智慧》和《大作手回忆录》等书籍。

炒股软件

  • 01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炒股软件,有的炒股软件定位是新闻资讯,有的定位是选股策略,还有的炒股软件定位比较广泛,包罗万象。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下载几个炒股软件,然后学会分析股票行情、选股策略,以及查看实时的数据中心等。

高手引路

  • 01

    高手的指导胜过读10本书,因此,如果想玩炒股的话,最好多认识几个炒股高手,可以向高手请教。

挑股

  • 01

    首先要选择朝阳行业,其次再挑选好的行业,最好是龙头企业,然后再挑选一支好股,根据周期波动来操作,在低价的时候买入,在价格升高的时候卖出。

投资经验

  • 01

    想要炒股,需要一定的投资经验,还要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因此,对股票一窍不通的人,最好不要玩股,炒股如赌博,属于高风险的投资产品。

控制风险

  • 01

    有句话形容炒股现象:“7输2平1胜”,炒股赔钱的人占绝大多数,因此要学会控制风险,不要把所有的资金都投入到股市中。

交易股则

  • 01

    竞价成交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交易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配资利息一般来说都是按照日、月来算的,建议多对比几个公司,不要盲目买卖。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