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泰迪的颜色?

如何选择泰迪颜色,有哪些注意的地方?

工具/材料

眼脑

操作方法

  • 01

    我们所称的泰迪狗其实就是贵宾犬,泰迪狗有白色、黑色、灰色、巧克力色、酒红色、香槟色,花白色、灰白色等,看到这儿发现泰迪竟然有这么多种颜色,眼花了对不?
    其实,这些颜色名字都是卖家的噱头,泰迪总共也就白色、黑色、灰色和棕色四种颜色,其他也就是颜色深浅的差别而已!

  • 02

    1、先说说棕色
    这个颜色也就是所谓的红色,不懂的人乍一听红色泰迪会以为“哇,火红颜色的泰迪,鲜艳欲滴……”
    想想真的有点小激动呢!
    当你满心欢喜地去跑去买红色泰迪的时候,一看,原来就是棕色……
    老板照例会告诉你他的狗是红色的(当我是色盲吗?),记得当我买泰迪萌小花的时候,偶还问了老板,为啥棕色泰迪都叫红色?
    老板淡定地说:棕色泰迪都是叫红色的!
    好像红色是他们专业术语似的!
    首先,这个颜色比较多,90%的泰迪都是棕色,买棕色泰迪溜到大街上,一松狗绳都不认识自家的狗狗了。
    脸盲症了有没有?
    其次,棕色分深棕色和浅棕色,普遍人都会认为深棕色更好看些,也更贵。
    虽然棕色烂大街了,但分析完下面的颜色后,你可能会发现棕色几乎是买泰迪唯一之选。(土豪们请无视~~)

  • 03

    2、白色
    白色泰迪是最难选的,难选之处不在于你色盲,而是因为白色泰迪和比熊实在太像了。
    95%以上的白色泰迪其实就是比熊,假如你不问老板,老板甚至会一直将比熊称为白色泰迪,直到你买下它为止。
    假如你问了,他一愣说,白色泰迪就是比熊啊!(坑爹~~)
    这里就不细说白色泰迪和比熊的区别了,因为我就没见过白色泰迪!
    比熊和泰迪外观有一些差别,智商上也有一些差别,仅此而已,如果介意的话就不要买白色泰迪了。
    白色泰迪(其实,大多数店里的都是比熊)是好看,但几乎得一两天就洗一次嘴巴,你买的时候以为她长大后是这样的:图1
    直到你自己亲手把它养大后却发现是这样的:图2

  • 04

    3、黑色
    黑色泰迪是比较有个性,价格和棕色差不多,说实话个人觉得黑色不是那么好看,当然只是个人理解而已,你喜欢的话尽可以买去。
    自己喜欢最重要对不对?

  • 05

    4、灰色
    这下要说重点灰色了,毫无疑问灰色是最贵的,是贵宾犬中的贵宾,一只要卖6、7千以上。
    而且,灰色比较难遇到,因为稀缺所以贵吧,难说灰色和棕色谁更好看,但毫无疑问灰色是更稀缺的。
    Ps.千万别信老板说,你买这只黑色泰迪回去,回去后会慢慢变成灰色!
    回去后,可能就变成这样了(泰迪的颜色由于人的饲养方式不同,的确会变色,下面这一只就是因为吃人吃的含盐分的食物变色了):
    最后总结,挑选泰迪颜色可以选择颜色纯,毛量多而且深的,毛色亮,看起来健康的是好的。
    不要选择杂毛,邋遢,毛量少的,看着就病怏怏的。
    当然,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养狗就像养孩子,自家的孩子怎么看都顺眼,对不对?

  • End

特别提示

棕色就是红色

白色泰迪大多数都是比熊

不要信老板给你个黑色的泰迪,说以后养养就变成灰色了,当然也可能会变……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