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赢钱技巧 如何准确推断出对手的炸弹

斗地主炸弹的威力是很大的,很多玩家就深受对手的炸弹威胁,所以,这次小编要教你如何估算对手的炸弹!赶紧的将此文收下吧,斗地主炸弹技巧之估算炸弹分析,速速get起来。

操作方法

  • 01

    首先第一点,我们要牢记自己所缺少的牌,可以借助笔记本或者草稿纸记一下。

  • 02

    除了牢记自己的牌,我们还需要牢记别人出过的牌,这点对于新手有一定的难度,我们可以通过多次练习来掌握这一技能 。如果实在记不住,可以只选择记没出现过的牌,拿记事本记辅助也是可以。其中特别要记住地主的底牌出了没有。

  • 03

    注意反常的出牌形式,比如说三带一,对手明明有小三不出,那么就很可能是三的炸弹,诸如此类反常的出牌形式,要多加留意。

  • 04

    大炸没有防的必要,不过要注意的是对手大炸单出,不要用自己的小炸去碰,特别是脱手牌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在没有把握的时候,不要贸然出炸。

  • 05

    除了推断对手炸,自己用炸也要慎用,不要不分情况就乱用炸,有时我们会冲动而随意出炸,结果出了炸也赢不了,结果送了分,适得其反。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一句话描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