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创业做生意有前景的十大绝佳投资好项目趋势

操作方法

  • 01

    【投币自助洗衣机】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和兼职创业者
    适合地区:全国二、三线城市
    投资提示:
    1、可以在学校宿舍、员工宿舍和酒店等地进行投放使用。
    2、增加洗衣机的刷卡功能,可以跟校园一卡通等连用。这一举措为使用者带来了方便,大大地增加了使用量。
    3、投资者可以在销售和租赁两种盈利方式中进行选择。
    前景分析:投币自助洗衣机的价格大概在3000元/台,价格不贵,很适合小投资者。目前大学生中自己洗衣服的人越来越少,而在学校开洗衣店运营成本又过高,因此投币式自助洗衣机还是有不错的投资前景。目前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区均已投入应用,投资者回报不菲。
    风险提示:投资者至少需要投资4台设备,才有可能赚取较高的利润。

  • 02

    【无水洗车】
    随着有车一族的数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类的工作,但你或许不知道,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这个项目不用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大量的成本投入,而且不浪费水资源,也没有造成污染,这将是一个巨大发展潜力的行业。

  • 03

    【艺术涂料】
    艺术涂料作为内墙常见的涂料之一,很受时尚人群的喜爱,因为艺术涂料的优点很多,它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的单一和墙纸易起泡、翘边、寿命短的缺点,还可以用于很多区域,比如玄关、电视背景墙、廊柱、吧台、吊顶,能产生异常高雅的效果。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很多家居装修的重点,无论从国家政策形势还是个人的生活理念,健康环保都是首要考虑因素,尤其是作为整个家装中基础的墙面装饰,它的环保程度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重视。

  • 04

    【礼品代理公司】
    礼品代理公司包括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的礼品代理,生日礼品的代理,婚、丧礼品的代理和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就怕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那挑选什么样的礼品就成了一道大难题,有时候花得钱多,反而买到的礼物不那么合心意。
    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会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全。既然是代理,就得经过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 05

    【互联网服务行业】
    网商是指运用电子商务工具在互联网上进行商业活动的人,包括企业家、商人和个体店主。从2004年有了这个概念以来,“网商”已经成为一个新的商人群体的代名词。这一群体在不断地壮大,也缔造了无数的商业奇迹。未来中国哪个行业会“像子弹飞”一样增长最快?据瑞士信贷公布的报告预测,可能是电子商务。也有数据显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是GDP的10倍,网上零售增长率以每年100%的速度在增长,可见其势头强劲,锐不可当。

  • 06

    【墙画】
    背景墙画是近年来家居装饰的“宠儿”,它不再是隔离墙上任人涂抹的图案,小小的墙画能使墙面变得更加的生动美观。目前墙景在很多地方都被广泛地应用,突破了手绘的技术门槛,普通人也可以在墙上作画了,2-4小时就可以完成一幅画,和手绘等装饰手法不同,墙景更简单方便,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墙画投入得少,应用范围更广,还能提高整个家居的品味,选择合适的墙画能让它与环境融为一体,使得整个家装更加地和谐生动。

  • 07

    【健康产业】
    国家健康服务业促进规划里有提到,2020年健康服务产业总规模要达到8万亿。现在的健康服务业里,只有保健食品和医疗器械有单独的产值统计数据。保健食品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接近4千亿了,没有拿到保健食品批文的营养食品推算出来的数据大概也是这样,和食品行业的差距还很大。整个健康服务产业,业绩突破百亿的企业屈指可数,应该不超过10家,所以我们的路还很长。

  • 08

    【母婴保健中心】
    80后这一代人在任何领域都很有创新意识,对传统的“坐月子”习惯也在进行改革,所以母婴保健中心作为新生事物,正在逐步被接受,而且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主要包括为孕妇产前产后咨询服务、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月嫂培训、制定合理的产后配餐、帮助产妇身体保健等服务项目。选址最好在在妇婴医院周边,还要有若干名优质的月嫂,总投资约2万元,半年就能收回成本。

  • 09

    【打印店】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打印、复印一些资料和证件,而打印复印的机器价格不便宜,尤其是墨水的消耗量非常大,而且如果你不打,时间长了墨水也会慢慢干掉,十分浪费,所以人们还是会放弃购买设备,直接去打印店花点钱来满足自己的需求。其实打印复印要不了多少钱,成本的价格更是便宜,你自己算一算就知道了。

  • 10

    【面包店】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因为它的投资不大,在家也能赚钱。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在现在的市场上已经不那么受欢迎了。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而且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你可以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进行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要的设备和原料。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来做。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