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驾照怎么考?

现如今,有驾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有个游艇驾照还算比较少见。如何获得游艇驾照,从泛高体娱以往的游艇驾照获得来看,游艇驾照也和汽车驾照一样需要先培训,后考试。下面小编就一步步的告诉大家如何考游艇驾照。

操作方法

  • 01

    1、相关制度了解
    考游艇驾照与考汽车驾照差不多,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身体素质好的公民,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 02

    2、培训机构选择
    选择资质好、学习环境不错的培训机构,这样就可以充分保障自己权利。

  • 03

    3、培训内容
    报名后参加理论培训,然后进行模拟训练,最后是实际操作。培训的内容包括靠、离码头,锚泊作业,航行(加速、变向、高速定向航行),蛇航绕标(5个标),救助落水人员,基本急救,救生与消防设备的使用,常用绳结打法等。

  • 04

    4、考试
    考试的内容与考汽车也差不多,也要学会怎么绕开障碍物,怎么停泊。一般完成80个课时就能参加考试。因此,脱产学习的学员,培训10天左右就可以参加考试。

  • 05

    5、拿到驾照后
    拿到驾照后,也要多练习,增加驾驶经验,提高安全意识。

  • End

特别提示

跟汽车驾照一样,完成培训学习后,即可预约参加考试,获取游艇驾驶证。游艇驾驶证的有效期为5年。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