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老师什么礼物最好呢?

各种节日或者平日,想给孩子的老师送点礼物,既不贵也能代表心意,什么礼物最好呢?也让老师动心呢?

操作方法

  • 01

    一本好书。
    大部分老师都喜欢书本,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是老师的气质所在。送老师一本好书吧!老师一定会喜欢的。

  • 02

    一套化妆品
    老师都是注重外在形象的,送老师一套适合放入化妆品吧,知道老师喜欢什么牌子的,就给她送过去了,肯定会满心欢喜的。

  • 03

    一个靠枕
    老师经常坐在椅子上备课,改作业,给她一个靠枕头,累的时候靠一靠,多温暖贴心的小礼物,老师难道不喜欢吗?

  • 04

    一盆植物
    无论是摆在办公桌上还是讲台上,老师看到它,心里满满的都是绿色,都是朝气,电脑和粉尘吐掉老师的好气色,能不感谢你吗?

  • 05

    一盒润喉片
    老师经常说话,嗓子会疼,送老师一盒润喉片,满满的都是关心与问候,老师会把它记在心里的。

  • 06

    一支护手霜
    老师经常接触粉笔,改作业,手难免有点干燥,送老师一支护手霜,让老师的手滋润滋润吧。

  • 07

    一个水杯
    老师经常大声讲课,需要不定时补充水分,来保护嗓子,给老师送一个水杯,很贴心啊!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