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景点排行!

中国旅游景点众多,今天就中国的旅游景点来做一个排名(个人看法)。

操作方法

  • 01

    首先,第一位的是
    北京天安门。别问我为什么,只因他的历史地位!

  • 02

    故宫博物馆,这个也别问为什么,同样是他的历史地位!

  • 03

    九寨沟,他的美只可以用童话般的世界来形容。尤其是秋天,真的就像金黄色的童话一般。

  • 04

    呼伦贝尔大草原。它的辽阔和壮观以及七八月那种仙境般的美真的就像人间天堂一样。我一直觉得草原生活是一种高境界的生活姿态!

  • 05

    张家界。张家界的山奇形百态,同样是美轮美奂,有着浓浓的水墨丹青之味。

  • 06

    乌镇。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蒙蒙细雨中的乌镇有着水墨画一般的味道,端得是似梦似幻。

  • 07

    布达拉宫。西藏的圣地,在这里流传着神话般的故事,他的威严和地位,宛似西藏人民的故宫!

  • 08

    丽江。云南丽江古城真的是一座风景秀丽、有着独特民族风味的古城。一段段的艳遇故事也在这里陆续诞生!

  • 09

    黄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的美既有那种宏伟磅礴之气,也有南方的那种灵动清秀之风!

  • 10

    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尤其以漓江的景色为主。喜欢山水的朋友来桂林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