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遥控器怎么调冷风

1W 次浏览2019.06.05更新

天气炎热,很多人都纷纷开启空调来消暑,有点人甚至整天都躲在空调房里不出门。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空调遥控器怎么调冷风。以格力空调为例进行说明。

工具/材料

空调

遥控器

操作方法

  • 01

    首先打开空调遥控器后面的电池盖,把两节7号电池按照正负极方向安装,然后盖好电池盖。

  • 02

    然后按下遥控器的:开/关按键——再按模式,每按一下就显示一种模式,一直按,直到出现雪花图标,雪花图标模式就是制冷模式。

  • 03

    调节温度:按下遥控器的+和-按键,就可以调节温度,按+键温度越高,按-键温度越低,一般在夏天炎热时最好选择26摄氏度,温度最适宜最健康。

  • 04

    设置制冷风的风速:在默认情况下风速是自动的,按一下风速就增加一档,最高是三档。

  • 05

    设置制冷风的方向:扫风的方向有上下扫风和左右扫风,如按一下左右扫风就开启,再按一下该键就关闭扫风。可以同时设置上下左右扫风。

  • 06

    注意如果遥控选择三个环形箭头的图标,这是自动模式,它会根据室温实际情况进行自动调节,不能按+和-键进行温度调节,所以天气炎热时就不能选择自动模式。

  • End

特别提示

不同的遥控设置有所不同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