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搭配针织背心才好看

对于很多白领来说,由于办公室的空调温度比较高,因此穿针织背心正是最火热的季节,这个难题也就跟着出来了,针织背心怎么搭配好看呢?其实来说,针织背心是最容易搭配衣服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四种针织背心搭配方案。

步骤/方法

  • 01

    twist经典复古层叠马甲简单的纯色款针织背心 ,仿旧感色调的针织背心,休闲随意。材质轻柔,粗线针织,比较宽松,重叠搭配穿着很适合。 搭配在衬衫外、或T恤外,魅力十足。

  • 02

    简洁风宽松休闲V领针织背心,柔软的腈纶针织材质,款式宽松简洁,穿着舒适轻便,搭配同色系的衬衣,最合适不过的搭配。

  • 03

    民族风图案纽扣马甲休闲风格的针织背心。款式宽松,穿着舒适轻便!~独特而丰富的印花图案,很有民族气息。这样的单品在秋冬季节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哦。

  • 04

    灰色系的 deep v-领口针织背心。同样是简洁的款色,修身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显现出你优美的腰身,只要搭配纯白色的T或是衬衣就OK啦,丝巾有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哦。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