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编辑器使用方法

对于微信运营者来说,使用好的编辑器能帮助自己节省非常多的时间,也能将文章编辑得更好一些,那么使用135编辑器该如何进行编辑呢?这里和大家简单介绍几个方法,供大家参考一下,希望能有所帮助。

操作方法

  • 01

    搜索135编辑器。这是一款网页版的编辑器,无需下载就能进行编辑,在网页上搜索135编辑器,这时候就能出现官网,直接点击即可进入。

  • 02

    登录账号。接着点击右上角的登录账号,可以选择第三方登录,用qq、微信都可以登录,或者注册一个135账号也是可以登录的,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登录即可。

  • 03

    使用模板。在135编辑器的左侧,是编辑器自带的一些模板功能,能对文字进行排版,使文章看起来更加美观,无论是标题、正文、配图还是分隔符等等,都是可以进行编辑的,而且有非常多的样式可以选,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

  • 04

    编辑器的中间部位是和微信公众号内容一样的,可以用来编辑文字,设计文字外观,也能添加视频和图片,适应于微信公众号的文章,还有其他自媒体平台的文章,都是非常不错的。

  • 05

    复制到微信公众平台。在135微信编辑器中编辑好文章后,可以直接点击复制到微信这个按钮,然后在微信公众平台的编辑页面进行复制,这样就能将完整的文章都复制过去,整体效果是非常好的。

  • 06

    当然对于一些已经将文章编辑好后,想对文章整体再进行排版和优化的朋友来说,可以直接点击这个按钮,然后将文章复制到这里来,这样就能对文章进行再次编辑,也是非常好用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特别节约时间。

  • End

特别提示

以上为个人,供大家参考。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