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肥牛炖蛋好吃? 优质 首发

肥牛炖蛋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家常菜,那么如何做肥牛炖蛋才好吃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操作方法

  • 01

    首先准备好要用到的肥牛肉卷、鸡蛋、彩椒和洋葱,如下图所示。

  • 02

    接着把肥牛肉卷切成丁,彩椒去皮切成丁,洋葱切成丁,如下图所示。

  • 03

    然后把鸡蛋打入一个碗中,加入两倍鸡蛋量的清水,搅拌至起泡,如下图所示。

  • 04

    接着把鸡蛋过筛倒入碗中,盖上保鲜膜,用牙签戳上几个洞,如下图所示。

  • 05

    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待水烧开,把鸡蛋上锅蒸八分钟,关火门两分钟,如下图所示。

  • 06

    接着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待油冒烟,加入洋葱煸炒出香味,如下图所示。

  • 07

    然后把彩椒和肥牛导入锅中翻炒三分钟,加入两勺的酱油翻炒两分钟,如下图所示。小贴士:如果是点宝宝吃的可以选择使用宝宝酱油。

  • 08

    接着往锅中加入小半碗的水和少量的盐调味,大火收汁就可以出锅了。

  • 09

    最后把刚才所调制好的材料覆盖在鸡蛋羹上面就可以了。一道美味可口的肥牛炖蛋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学会了吗?赶快动手试一试吧!

  • End

免责声明:

尽快升级,追赶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