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扩大空间的方法有哪些?

小户型装修,最大的关注点就是如何显得空间更大。个人认为小户型扩大空间的方法可以从两方面入手,第一是扩大视觉空间,第二是增加收纳空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操作方法

  • 01

    扩大视觉空间
    1)多装镜子
    镜子会让人的视觉空间看起来扩大一倍,装修时可以在空间较狭小的地方加上穿衣镜或者有反射功能的镜面背景墙。
    2)浅色调
    浅色调会让空间看起来比较大,而且色系最好保持一致,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

  • 02

    增加收纳空间
    1)墙面收纳
    墙面的收纳以电视柜为例,一般的电视柜只有地柜,我们可以定制一些吊柜或者隔板搭配,利用起墙面的空间。
    2)嵌入式收纳
    装修过得都知道,有承重墙和非承重墙之说,承重墙不可以打,非承重墙我们可以多定制嵌入式柜体,比如整体衣柜,不会占用空间还能利用墙面多余的空间。
    3)多功能收纳
    说到多功能收纳不可少的就是榻榻米了,榻榻米既可以充当次卧、还可以作为书房、功能房、休闲室,可以收纳大件的衣物、被褥。对于小户型来说是最佳选择之一。
    4)其他收纳
    比如卫生间马桶上方、厨房橱柜下水道柜内都是我们可以发现的储物处。

  • End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行业知识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