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驾照怎么考?

操作方法

  • 01

    国际驾驶执照又称国际驾照或国际驾驶证,是驾驶员在他国拥有本国驾照资格的证明翻译文件,根据联合国道路交通国际公约(CONVENTION ON ROAD
    TRAFFIC),授权相关的国际组织签发给已经在本国拥有驾照的驾驶员,其主要目的是为消除司机在国外驾车时,由于各国对驾照有不同要求而遇到的障碍。
    该国际公约曾经于1923年、1943年、1949年和1968年多次修改,已有英、美、法、日、加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联合国道路交通法规上签字,并接受此文件。
    公约规定,国际驾驶执照需与本国驾照一同使用方可有效!
    国际驾驶执照文件被打印成8种语言 - 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汉语,德语和日语。
    它能很容易地帮组您解决问题。如果警察由于种种原因截停您,或您需要出示驾驶证明,如您能提供本国驾驶执照和国际驾驶文件,可大大节省您的时间和给您自信心。
    国际驾驶执照可以让您在180多个国家里畅通无阻,它能帮您克服在驾驶中碰到的困难。不需要再参加驾驶考试,不需要担保和证明,只要您在本国已获得了驾驶执照,即可办理国际驾照。根据不同国家的不同政策,部分国家只在某些地区有效。
    所谓国际驾照(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或(INTERNATIONALDRIVERS
    LICENSE)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是由第三方机构对驾驶人本国驾照的认证和翻译,往往被译成数种语言,内含驾驶人的基本资料(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身高,眼睛颜色,签名及准驾车型等)。一般由一本小册子和一张ID卡组成。
    国际驾照申请材料:
    1、二寸彩色护照照片(电子档)
    2、有效护照复印件两张,并在空白区域签名
    3、有效驾驶执照复印件两张,并在空白区域签名
    4、国际驾照申请表;
    普通办理时间:10个工作日 加急办理时间:7个工作日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