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跳芭蕾舞的女孩优质首发

现在很多的家庭都会要求自己的孩子学习芭蕾舞,这样就可以使自身的气质得到提升。芭蕾舞是一种古典舞蹈,起源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但是芭蕾舞最难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在进行舞蹈表演时以脚尖点地,需要长期不断的训练才能做到。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画一位正在翩翩起舞的芭蕾舞女孩。

工具/材料

画纸 铅笔 彩铅

操作方法

  • 01

    首先把头部画出来。跳芭蕾舞的女孩头发大多是盘成丸子头,显得有气质、有精神;脸上的表情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来。

  • 02

    接着把上半部分的形态和衣服画出来。简单的荷叶边衣袖和小蛮腰要展现出来,不要忘记天鹅颈哦。

  • 03

    再把下身的裙摆补充完整。裙摆是蓬蓬的,用简单的线条把褶皱表现出来。

  • 04

    接着画纤细的双手。手臂的形态要优雅,手上的动作也要优雅。

  • 05

    把修长的双腿画出来,注意大腿和小腿的比例。腿的大概形态要表现出来,特别是膝盖和脚踝处的变化。

  • 06

    芭蕾舞者跳舞时常用脚尖点地,所以点地的那只脚的形态尽量向上立起来,让整个画面充满动感,更有朝气。

  • 07

    用水性笔把轮廓勾出来。

  • 08

    给衣服上点颜色吧,是不是更加漂亮呢,这样我们的芭蕾女孩就算画好了。

  • End

免责声明:

1 点赞 0 呵呵
我是二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