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刘海怎么带

现在厚重齐刘海是潮流,但并不是每个人的头发都有那么多的,那发量少的MM对于非主流可爱发型中的厚重齐刘海就只能望洋兴叹了;如果你的头发少又想走在时尚的前端那假发刘海怎么带说不定就能给你带来惊喜哦!同时,对于想改变发型又不想剪掉自己辛辛苦苦留了很久的头发的MM也是一大好消息。在假发中,假刘海发片是最能简单迅速改变造型的工具哦!

操作方法

  • 01

    用假发帮助造型现在已经成为很多很多MM日常生活必备的美发工具啦!

  • 02

    甜美微卷卷发造型,小脸刘海 效果自然的小脸刘海发片,搭配微卷发丝,为甜美加分。 利用整片式的小脸刘海,因有自然的微卷线条,加上侧边中长度的发丝,能够与原本的长发连结,不仅能修饰脸型,效果也更为自然,建议将原有的头发用电棒微卷,让整体造型更甜美。

  • 03

    用电卷棒将中段以下发丝烫成微卷的波浪线条。

  • 04

    将头顶上方发丝分2束,扭转后用黑夹固定,扭转的长度约和刘海发片长度相同,有助固定发片。

  • 05

    将刘海发片后面的发夹,扣在扭转固定的发束处,再用小黑夹加强固定即可。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