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鲜奶油

鲜奶油是牛奶在变成均相之前从牛奶上层提取出来的高乳脂层。它一般有36%或更多的脂肪。按照下面的指导,在家自制鲜奶油吧!

准备乳制品材料

  • 01

    买一盒全脂牛奶。根据本食谱您将需要全脂牛奶至少3/4杯(177毫升)。

  • 02

    拿出一条无盐黄油。你需要1/3杯到1/2杯之间的黄油(75到113克)。

  • 03

    拿一个搅拌器或搅拌机及其附件。这些机器都能搅拌少量空气进入鲜奶油。

  • End

熔化黄油

  • 01

    将1/3杯(75克)无盐黄油放入一个小锅里。您应该使用1/2杯无盐黄油(113克)如果你想制作稠奶油。

  • 02

    中火加热平底锅。

  • 03

    当黄油刚好融化时起锅。
    您也可以在微波炉里面融化你的黄油,但是,确保黄油不会沸腾。

  • End

混合鲜奶油

  • 01

    将3/4杯(177毫升)全脂牛奶倒入混合器或搅拌器。

  • 02

    加入1/3杯到1/2杯(75到113克)融化的黄油。

  • 03

    拌匀几分钟。不要让它混合超过3分钟的时间,否则它可能会开始变成稠奶油。

  • 04

    放置在冰箱中,用有盖的容器存储1到2天。最好在冰箱存放24小时之后再用作奶油使用。
    您也可以立即替代使用1杯(236毫升)的自制鲜奶油来烘焙食品,汤和美味的酱汁。
    对于有明确要求的菜谱,请使用超市购买的奶油,比如烘焙品和其它烤制食品。

  • End

你需要准备

  • 01

    黄油
    全脂牛奶
    搅拌器/搅拌机
    平底锅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