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耳温枪怎么调摄氏度

4W次浏览 2019.10.15更新

博朗耳温枪在很多家庭中都有,这是一种非常方便的仪器,而且测出来的值又非常精准,不过很多朋友买来博朗耳温枪后不知道怎么调摄氏度,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怎么调摄氏度!

操作方法

  • 01

    先把耳温计从包装盒里面拿出来,然后确定耳温计处于关闭的状态。

  • 02

    找到电源键,然后紧紧的按住电源键不要送开,大约在几秒后,显示屏会出现℃/SET,℉/SET两种状态,分别表示摄氏度和华氏度。

  • 03

    当显示屏出现℃/SET的时候,就要马上松开电源键。

  • 04

    当耳温计发出一声提示音后,就表示设置已经成功了,设置成功后耳温计会自动关闭,自己再次打开后就可以测试温度了。

  • End

耳温枪使用方法

  • 01

    按键说明 I/O:按一下开机,长按就是关
    start :测量前按一下,灯会闪烁,表示进入测量的状态了。
    将温度计从盒中取出,并装上一个耳套。
    按I/O键启动机器,把探头轻柔缓慢地伸入耳道。 确保探头方向在正确测量的位置上。
    按下,然后松开“Start”按钮。Start按钮上方的绿色Exactemp灯开始闪烁,显示正确的探头就位。等待听见提示音以及绿色Exactemp灯信号固定不动,表示已经以正确的方式结束测量,可以拿出耳温计,读数。
    按住”I/O”按钮,直到显示“1 MEM",可以依次显示最近八次测量的温度。
    耳温计关闭时,按住”I/O”按钮约5秒钟(会出现OFF提示)或者不进行操作 机器会自动关机。

  • 02

    多少温度是正常
    0-2岁 36.4-38度都算正常
    3-10岁 36.1-37.8度都算正常
    11-65岁 35.9-37.6度都算正常
    65岁以上 35.8-37.7都算正常

  • 03

    有温差怎么办
    可能您连续测了几次,前后有一点偏差,这个不需担心,4520有0.1的温差,同时要确保2次测的地方和方法都是正确的。2次测量的时间间隔最好在1分钟以上,因为人的手是有温度的,会影响耳温计的测算温度。

  • End

特别提示

设置一次后,当下次打开耳温计的时候,其设置依旧保存上一次的!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