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使用男士延时喷剂效果好? 首发

2W次浏览 2017.08.11更新

现在各大网店或者实体店都有成人用品交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下怎么使用男士延时喷剂效果好!

工具/材料

男性延时喷剂使用方法

操作方法

  • 01

    男性延时喷剂品牌是非常多的,要挑选正规的,没有后遗症的购买使用哦。一般都在正规的商城购买!

  • 02

    在使用的时候要先洗干净自己的性器官,使用卫生纸或者专用的擦巾把器官擦干!

  • 03

    接下来开始喷延时剂,如果生殖器是耷拉的是不能喷的。最好把你的弟弟让他抬起头。(勃起)

  • 04

    勃起之后把延时剂喷到冠状沟,一般喷2-3下就可以了。不要多喷不然就麻木无法勃起了,别喷到尿道口哦。

  • 05

    喷好之后可以使用手指围绕灌装沟抹均匀,这样整体的效果才能好!

  • 06

    如果想要更好点的话在龟头上可以少抹一点,记住:最多喷两三下不能多哦,在器官上抹均匀就可以。冠状沟以下别抹了就!

  • 07

    抹完之后一般9-15分钟就会有效果,在这段时间广大男性可以亲吻抚摸女性,为插入做好准备哦。如果感觉延时喷剂不安全的话过10分钟可以洗一下再插入,这样不会影响男性器官延时效果。

  • 08

    在大家购买的延时喷剂都有使用说明,有些延时喷剂使用方式不一样的。大家也可以在说明上查看或者咨询商城客服人员哦!

  • En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