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最快最有效的秘诀一周变筷子腿 首发

1W次浏览 2019.04.24更新

瘦腿方法

  • 01

    食物瘦腿法——适用腿粗类型:脂肪腿、浮肿腿。
    少盐少油。常吃高盐分的食物,容易让体内的水分堆积,造成腿部水肿。减少盐分摄入,不仅能缓解水肿,还能保护皮肤。减少油分的摄入。每天适当吃水果、蔬菜,大量的纤维可以减少身体储存的脂肪。

  • 02

    按摩瘦腿法——适用腿粗类型: 肌肉腿、脂肪腿、浮肿腿。
    可以使用按摩器或者按摩滚珠类的工具按摩腿部肌肉,迅速打散脂肪,促进腿部血液循环,省时省力,还能有效去除水肿。

  • 03

    运动瘦腿法——适用于所有粗腿类型。
    有氧运动是最佳的减脂方法,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但是做完有氧运动后,一定要做拉伸运动,这样不仅可以放松腿部肌肉,还能慢慢消除肌肉腿。

  • 04

    动作一:后斜踢
    1、以左脚为站立重心,双手按握椅顶,右脚摆于身后,脚尖着地,脚面外翻而面向右侧。
    2、右脚屈曲及向后提高至超越臀部的位置,持续蹬直脚尖,左手按于椅面,即完成一次学习。重复动作三组,每组1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 05

    动作二:侧下蹬
    1、平稳而站,右手按椅而左手按腰,收腹。
    2、左脚向侧斜斜提起约成45度角,脚尖蹬直,脚面向前,即完成一次学习。重复动作三组,每组10次,完成后换一只脚再做。

  • 06

    动作三:前侧踢
    1、右脚屈曲及向后提高至超越臀部的位置,持续蹬直脚尖,左手按于椅面,即完成一次学习。
    2、起立,左脚随之向侧踢出,高度跟臀部齐。脚掌放松及前向,即完成一次学习。重复动作三组,每组1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 07

    动作四:后伸腿
    1、双手按握椅顶及提起右脚,膝部屈成直角而蹬直脚尖,大腿跟椅子成隔空状态,脚趾轻触椅面。
    2、接着右脚向后直伸,转动而脚面面向前方,即完成一次学习。重复动作三组,每组1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 08

    动作五:空中脚踏车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放置在后脑勺处,双腿在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这招能有效促进腿部血液循环,不仅有瘦腿效果,还能改善腿型缺陷。

  • 09

    动作六:站式提踵
    站立在平整的地面或是台阶上,然后踮起你的脚尖,并且在最高处停留上2秒左右,能够感到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后放下。

  • 10

    动作七:深蹲
    将你的双腿分开和你的肩同宽,然后将你的背部挺直,并且保证你的躯干无弯曲,然后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保持稳定。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为最佳。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