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遥控器坏了怎么办,空调遥控器哪里买?优质首发

1W 次浏览2017.08.08更新

酷暑难挡,空调的出现,解决我们很大的麻烦,那么作为控制空调的控制端,空调遥控器坏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工具/材料

手机

空调遥控器

从遥控器入手解决

  • 01

    更换遥控器的电池,如果更换电池之后,遥控器可以正常的进行操作,这个时候,多半是由于电池电量不足造成的,只需要购买电池安装到遥控器中就可以了。

  • 02

    如果更换电池,空调遥控器依然不能解决,这个时候,可以去实体店购买一个新的空调遥控器,或者直接在淘宝等网上商城下单购买。

  • End

借助外物进行解决

  • 01

    智能手机普及,有的手机带有红外线(以红米note4x 手机为例子),这个时候,可以给手机安装一个手机遥控器的app,安装之后打开遥控器APP。

  • 02

    打开遥控器app之后,点击左上角的+号,添加空调设备。

  • 03

    选择设备的类型,选择空调,然后进入下一步。

  • 04

    选择空调的型号,可以在搜索框中进行搜索 ,快速找到空调的类型。

  • 05

    手机对准空调,根据提示调试开机/制冷等是否可用。

  • 06

    可用的话,选择是,如果不可用,就选择否,然后重新进行调试。

  • 07

    开机测试完成之后,就是测试关机,测试方法同测试开机的方法。

  • 08

    测试完成之后,给遥控器命名,然后点击完成,就可以进入遥控器界面。

  • 09

    在遥控器界面,根据自己的需求,对空调进行控制(制冷,风速等)。

  • End

免责声明:

1 点赞 0 呵呵
分享解决问题的方法,获取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