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好养的龟有哪些?哪种龟最好养?怎么饲养? 优质 首发

4W次浏览 2017.07.25更新

现在的家庭里都会养一些小宠物,这些小可爱可以带给我们快乐,那么饲养龟类的话有哪些品种的龟好养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工具/材料

水缸

操作方法

  • 01

    巴西龟,这种龟是外来品种的水龟,生命力强、繁殖力强、适应力强,饮食无挑剔,投入成本少。

  • 02

    黄缘龟,这种龟是国产四大名龟之一,属于半水龟,顾名思义,这种龟不太喜欢在水里生活。

  • 03

    三线龟,又名金钱龟,是我国著名的龟类,属水龟,三线龟的投入成本很高,对饲养环境要求也很高。

  • 04

    石龟,又称石金钱龟或黄喉龟,也是国产的名龟,属水龟,这种龟的投入成本及饲养成本相比较金钱龟比较偏低。

  • 05

    乌龟,又称草龟,也是国产的名龟,属水龟。乌龟的投入成本及饲养成本低,是适合新手养殖的首选。

  • 06

    其中,最好养的当属巴西龟。巴西龟原产于美国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于巴西龟价格低廉,极易饲养以及色彩艳丽,家庭的饲养率很高。

  • 07

    巴西龟基本上都是一直待在水里,所以我们要经常换水以保证水不会发臭,换水时不要使用自来水,我们可以使用河水,实在没有也可以使用自来水,但是要将自来水在烈日下晒二天,或者在缺光处晾4一6天才可使用

  • 08

    巴西龟属于杂食类的龟,所以我们可以喂给它们吃馒头米饭和切碎的肉,当然也可以购买一些专用饲料喂养。

  • 09

    巴西龟虽然一直待在水里,但是也要留出一个浅水区让它换气晒壳,我们可以放一块大的鹅卵石,它自己会爬到上面。

  • End

免责声明:

关注小米和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