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兼职中的打字员靠谱吗? 首发

网络中照片兼职的很多,其中打字员更是多不胜数,工作简单而且待遇极好,其实这些十有八九都是假的,不靠谱,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解释解释。

操作方法

  • 01

    网络上招聘打字员一般做的工作就是,将手写的散文、小说,或者一个文件打出来,这个工作就需要你会打字就行了。

  • 02

    然后他们会告诉你,根据你打字速度的快慢来给你不同的待遇薪酬,价格不一,但是相对待遇都很不错。

  • 03

    接下来就分析分析为什么不靠谱,这个年代了,谁写小说、散文会手写,然后让你来打字呢?这明显是欺骗。

  • 04

    而且现在科技技术如此的发达,这些工作完全可以交给机器去完成,这一点来想,也不合理。

  • 05

    打字员是一种单一重复的工作,但是工资待遇如此高,真的又合理吗?答案是不合理。

  • 06

    当你打算去兼职打字员的时候,一般会给你说是要收收取保障金的,保证这些稿件不会出现在市面上。

  • 07

    还有一种就是让你入会,然后收取入会费用,然后打字员的入会费用也是比较高的,如果交了费,就回上当受骗了。

  • End

特别提示

看见薪资待遇好的工作,先分析所做工作是否能值的那么高的工资,以防受骗。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