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士服怎么根据颜色区分学士种类优质首发

10W 次浏览2019.07.04更新

操作方法

  • 01

    粉色学士服衣领
    粉色的学士服衣领,看起来比较漂亮,是文科类专业的衣领,比如文学、法学、哲学、历史学、教育学,这些专业的学士服衣领都是粉色的。其中向艺术类专业都是教育里面的,比如美术、音乐、体育的相关专业。

  • 02

    灰色学士服衣领
    灰色给人一种简单、整洁、干练的感觉,属于理工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学士服衣领。比如理学学士服衣领、经济学学士服衣领、管理学学士服衣领,都是灰色的。

  • 03

    黄色学士服衣领
    黄颜色看起来比较亮眼,小编非常喜欢,黄颜色的学士服衣领是理工类专业中工学学士服衣领,分类比较单一,但是更加凸显其专业性。

  • 04

    绿色学士服衣领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所以不用说大家也因该猜得出来是什么专业的学士服衣领。属于农学类的学士服衣领,比如农学学士服衣领,大家是不是很喜欢。

  • 05

    白色学士服衣领
    白色学士服衣领大家可能一下就能想起“白衣天使”,确实如此白色就是医学学士服衣领,干净、整洁的学士服衣领,给人一种健康的感觉。

  • 06

    红色学士服衣领
    红色学士服衣领大家可能就猜不出来了,因为确实比较难以理解。因为军队的服装是绿色的,而红色学士服衣领,是军事类专业的学士服衣领,可能是代表打仗要流血的寓意。

  • 07

    黑色学士服衣领
    黑色学士服衣领,和衣服已经融为一体了,我们就可以看出大概的含义了,比如我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学士服衣领,那么我们使用黑色学士服衣领也是不错的,我们可以随意去穿戴,以免选择错误造成误会。

  • 08

    特殊颜色学士服衣领
    还是就是特殊学士服衣领,上面的分类只是官方工人的颜色,但是在很多学校某些专业不会按照上面的颜色选择,而是自己内部有一套自己的学士服衣领颜色,代表的专业,我们需要根据各个学校的特殊情况来分辨,问一下学校类的师姐师哥就知道啦。

  • End

免责声明:

2 点赞 1 呵呵
乌拉乌拉小魔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