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研究生的申请条件以及有条件录取优质

澳洲一直都是众多中国学子首选的热门留学国家,本文主要介绍澳洲研究生的申请条件以及有条件录取,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研究生申请条件

  • 01

    基本条件:
    本科毕业、大四在读学生或有工作经验的大专生。

  • 02

    语言能力: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有些语言类的专业如翻译,法律等需雅思7分。

  • 03

    大学背景:
    非“211”,“985”的学生也是可以申请的,但是成绩上的要求要比211的稍微严格一些,但一般80分以上都可申请。

  • 04

    专业要求:
    专业对口是很多澳大利亚硕士课程的要求。通常,由申请人的导师出具推荐信,或提供其他辅助文件(如作品集、毕业论文、职业资格证书等)来说明专业背景。

  • 05

    工作经验:
    部分学校的商科类课程或管理类硕士课程,虽然不要求申请人有相关的专业背景,但要求其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例如MBA等课程,通常由申请人的工作单位出具有关工作证明。

  • 06

    申请流程:
    一般都是提前9-10个月准备成绩单、在读证明、个人信息的递交申请。

  • 07

    学费预估:
    一年学费约为12万-16万人民币,生活费约为6万-8万人民币。

  • End

澳洲研究生有条件录取

  • 01

    大三在读的学生,有五个学期的成绩单就可以获得澳洲部分学校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大多数学校有六个学期成绩单就可以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 02

    澳洲大学可以先申请学校获得有条件录取后再提交语言成绩,申请时,如果没有语言成绩或还没达到语言成绩要求,学校会在评估申请人的学术背景后放宽有条件录取,学生只需在正式入读前1-2个达到要求即可,语言合格后可以赶上每年7月份入学。

  • 03

    学生如果最终无法达到直接入读的语言要求,几乎所有的学校及大部分专业都提供语言有条件录取,学生可以申请语言课程,衔接来年2月份开学。部分学生会接受学生参加语言内测,根据内测的结果来给学生配置相应长度的语言课程。

  • End

特别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学校,在申请条件、有条件录取以及学费上会存在一定的差异,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留学费用 法律专业 澳洲留学 大学留学 商科/经济专业

免责声明:

0 点赞 0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