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长期无高潮怎么办

1W次浏览 2019.11.28更新

女性高潮是不少女子不好意思说的问题,性生活是每个成年男女都会有的一种“床上运动”,这是正常的生理需求。但有的女性却长期无高潮,其实有关女性长期无高潮还是需要一些方法、技巧的。

操作方法

  • 01

    了解自己的身体
    在进入状态前要先让自己平静下来,不要让自己非得达到高潮不可,要先让自己放轻松,你必须在精神上和肉体上全然地放松,才能如愿。

  • 02

    进行一些联想
    你可以进行一些浪漫情爱故事的遐思,或者幻想自己和令你疯狂的对象“爱爱”。躺下来闭上你的双眼,仔细地冥想。这种幻想能让你全身放松,也是激起你兴奋的绝妙方式。甚至当你与伴侣做爱时,也可以运用这种方法。

  • 03

    可适当进行性感训练
    此类训练的目的是减少忧虑、增强感觉,采用手法刺激性敏感区,当女性从心理上和生理上均准备好后再开始性交,男性切忌性急。

  • 04

    运动前可营造气氛
    在正式运动前两人可适当调节好室内气氛,看看电影喝些红酒,慢慢让两人气氛趋于柔和、和谐。

  • 05

    疾病障碍的治疗
    若是因器质性因素引起的高潮障碍,除根据病因治疗原发病外,也可应用精神心理治疗。

  • End

免责声明:

阿苏杂货铺 1587717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