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基础教学八步骤!

4W 次浏览2019.04.23更新

操作方法

  • 01

    泡手:
    首先用温水泡手,建议浸泡3 分钟左右,这样可以去除指甲上多余的污垢和油溃,增强指甲油的附着,也可以软化死皮。

  • 02

    上软化剂:
    泡手后指甲周围的死皮会变软,这时候将软化剂涂抹在指甲周围的死皮上,轻轻按摩1-2 分钟促进吸收。软化剂能快速软化粗、硬的角皮。还能为角皮补充营养素和维生素。

  • 03

    修剪死皮:
    用死皮剪将死皮轻轻推起并修剪干净。选择一把高品质的死皮剪很重要,刀口锋利,才可以轻松剪掉死皮,不然发生硬拉会很痛并流血。

  • 04

    修指甲:
    用指甲锉将指甲修剪成理想的形状,修形的时候要注意,锉指甲幅度要大一些,这样可以避免伤害指甲。

  • 05

    磨平指甲表面:
    用甲面磨平挫轻轻磨平指甲表面去除横纹、竖纹以及指甲表面不平滑处。仔细抛光有助于指甲油更加持久,不易脱落。

  • 06

    涂底油:
    涂抹底油这一步很重要,干万不能忽略。底油可以防止彩色指甲油在指甲表面的色素沉淀,对指甲起到至关重要的保护作用。

  • 07

    涂甲油(第一次):
    指甲油一般都是从指甲尖部开始脱落,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在涂抹指甲油的时候,记得涂抹指甲尖部,用指甲油把指甲尖包住。
    涂甲油的正确方法:先在指甲中间涂抹第一刷,从指甲根部向尖部涂抹,然后涂抹指甲左侧,也是从指甲根部向尖部涂抹,一样的手法涂抹指甲右侧。

  • 08

    照光疗灯1分钟(LED灯30秒):
    指甲油干透需要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尽量手不要乱动。

  • 09

    涂甲油(第二次):
    关键的一步,这边只要稍微小心一点的刷上第二个颜色,可以刷出一点点的弧度,可以不用直线,用"盖"的方式画出侧法式指甲,所以一定要等刚刚第一个颜色到指甲油干掉之后才可以画。

  • 10

    照光疗灯2分钟(LED灯1分钟):
    该步骤主要是要让甲油干透。

  • 11

    清洁液清洁表面:
    待甲油干透后,可以用专用清洁液清洁表面,能让甲油更有光泽。

  • 12

    涂顶油:
    顶油是为了让颜色固定持久不易脱落。

  • End

免责声明:

5 点赞 4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