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7W 次浏览2018.08.10更新

在生活中,颜色的搭配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颜色搭配的不好会看起来非常搞笑,反之就会非常美丽,和谐。

操作方法

  • 01

    粉色和紫红色:紫红色给人一种比较稳重、沉稳的感觉,而粉红色是一个公主色,粉红色搭配上紫红色会给人一种沉稳的公主的感觉。

  • 02

    粉色和灰色:灰色是一个百搭的颜色,它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粉色和灰色搭配时给人一种是一个神秘而又充满深度的公主。

  • 03

    粉色和墨绿色:墨绿色是一种大自然的颜色,会给人一种亲近的感觉,让人觉得舒服。粉色和墨绿色搭配时会让人觉得你容易亲近,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公主。

  • 04

    粉色和白色:白色也是一个公主色,她是纯洁的象征,让人觉得洁白而一尘不染。粉色和白色搭配时会给人一种不是人间烟火的纯洁的公主,它们搭配在一起绝对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 05

    粉色和米色:米色是一种很淡的黄色。让人感觉平凡、质朴。粉色搭配米色,粉色就不会体现公主的感觉了,而是一种活泼可爱的宁家小妹妹。

  • 06

    粉色和海军蓝:海军蓝象征着刚毅和坚强。粉色搭配海军蓝会给人一种英姿煞爽而又不失女生的柔美。

  • End

特别提示

搭配时可以将两个颜色放在一起看看效果。

免责声明:

11 点赞 1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